符吟

【锖义】我那突然不善言辞的竹马(十二)

☛人物属于鳄鱼老师,ooc属于我


☛私设众多,雷者误入


1.穿越后的义勇仅存有“刚成为柱之时”的记忆(既,存有遇到炭治郎之前的记忆)


2.剧情会有点改动,但一定努力保持合理、不离谱


3.善良的鱼鱼似乎能在危急时刻恢复重要转折点的记忆


4.手机打字,可能会有打错字的情况,请多多包涵(//日/1)


5.本章有大量对话,我心中锖兔的形象(虽然对鱼鱼很严厉,但本质是个宠妻狂魔)可能与大家不同,请各位及时避雷!!



整个人被包裹在紫藤花柔和的香味中,锖兔也难得的睡了一个懒觉。直到太阳光穿过窗户缝洒到他的脸上时,才被眼前突然出现的亮光唤醒。


悠悠地睁开眼睛,一入眼便是义勇恬静的睡颜,而那秀气的眉毛似乎正因为被耀眼的阳光打扰睡眠而微微皱着,似乎还有醒来的趋势。


本想起身把窗户关严了,可在看到二人紧握的右手时,锖兔还是躺了回去,转而用左手帮义勇挡住照在他脸上的阳光。


手指不可避免的触碰到义勇的侧脸,顺手帮小刺猬整理了一下粘在脸上的乱发后,锖兔鬼使神差的摸向看上去手感就不错、有一点肉肉的脸颊。


温热的手掌与微凉的脸颊接触的一瞬,义勇就在温度差中敏锐的睁开了眼睛。不过在看到是锖兔后,义勇紧绷起来的肌肉缓缓放松,随后笑道:


“早上好,锖兔。”


见义勇终于恢复了活力,锖兔心中的最后一丝担忧也被喜悦所替代。无视了被抓包的尴尬,锖兔一不做二不休的直接捏起了义勇脸上的软肉,一边装做严肃的样子说道:“你昨天可吓死我了,说说吧,你怎么吸入了那么的毒雾?”


“对、对不起。”


脸上传来的力度并不大,义勇知道锖兔并没有真的和自己生气,但发生昨天那种情况还是自己心智不够坚定的原因,所以还是认认真真的道了歉。


本意是想关心义勇结果收到了一句对不起的锖兔无奈的松开手,转而揉了揉义勇的脑袋:“我大致也猜到你那边发生了什么,鬼是不是装作我的样子去骗你了?”


“……嗯。”


“鬼幻化成受了重伤的你,那雾应该是被我的……负面情绪所吸引,所以我才吸入了过多的雾气。”


“是我不够冷静。”


虽然义勇没有完全的说出当时的情况,但锖兔完全没有了追问下去的意思。


因为他清楚义勇被毒雾伤害的间接原因是就是自己。不知为何,锖兔只觉得心里像被什么东西填满了一样,甜甜的,酸酸的,胀胀的。


“没关系的义勇,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。你只是做了一个比较真实的梦,我绝不会那么轻易的被鬼杀死的。”


“我们还要一起训练,一起成为最强大的柱,去保护更多的人”


“我们以后会一直在一起,相信我。”


呆呆的看着锖兔炯炯有神的双眸,受到那阳光般的意志的影响,义勇这才迟来的意识到,锖兔比自己更有才能,意志也更加坚定,这样强大的人又怎会轻易的被打败,轻易的被鬼杀死呢?


“嗯,我信你。”


“锖兔的话,一定没问题的。”


知道义勇在那次的噩梦后一直害怕自己死去,虽然没有具体的表现出来,可在二人相处的细节中却无一不显露了出来。


不能保证一次性解决义勇心中阴影,锖兔只能暗自下定决心,之后的日子要尽量陪在义勇身边,在做任务的时候也尽量两个人待在一起。


只有这样,也许才能逐渐消除义勇的恐惧,给他更多的安全感。


吃过早饭后,花纹之家的老婆婆送给他们两包亲手制作的紫藤花香包,并慈祥的嘱咐他们路上一定要小心,自己能做到的只有这一点了。


于是,带着老婆婆的祝福,锖兔和义勇踏上了回鬼杀队的路程。


东升的太阳毫不吝啬的将自己的光芒照耀于大地上,保佑人类尽可能的不受到恶鬼的侵害。义勇看着锖兔在太阳光下变得更加柔和、温暖的身影,不由得舒展了眉头,和锖兔聊起天来。


而就在不远处的鬼杀队总部,也在等待她的孩子们回家。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